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德哇仓在天水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突出重点 打造丝绸之路甘肃旅游精品线

德哇仓在天水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突出重点 打造丝绸之路甘肃旅游精品线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调研组,赴天水、平凉、庆阳就“打造丝绸之路甘肃旅游精品线”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水市甘谷县、秦州区、麦积区,平凉市庄浪县、崇信县、泾川县、崆峒区,庆阳市镇原县、庆城县、华池县等地,实地考察了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模式、特质等级和管理机制,详细了解了政策制定落实、人才队伍建设、项目产品培育等情况,并与政协委员、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德哇仓指出,要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全域旅游为统揽,把天水、平凉、庆阳作为丝绸之路甘肃精品旅游线的战略支点和旅游经济增长极,打造成知名旅游目的地。要突出重点特色,深挖本地历史底蕴内涵,加强对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建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向重点区域和优势资源集聚,着力提升质量效益。要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打破区域分割和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投融资机制,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扶持发展旅游餐饮、休闲农庄、旅游商品开发、旅游客运等中小微旅游企业,千方百计做大做强旅游产业。(通讯员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