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栗震亚在定西天水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动力

栗震亚在定西天水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动力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赴定西、天水市,就科技创新如何突破进行专题调研。
  栗震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发展新理念,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动力,发挥比较优势,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引领和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持力度,大力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切实完善人才发展机制,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把相关扶持政策用好、落实好,营造支持创新的良好环境。要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引入,发挥人才的创业引领作用、成长示范作用和科学决策作用,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进一步理顺人才管理体制,制定科学的人才评价和使用标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有效发挥政府、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社会组织等各方面的作用,形成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释放全社会的科技创新动力和活力。(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