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召开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调研座谈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调研座谈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对我省陇药发展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介绍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黄选平指出,就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开展调研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给省政协交办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十三五”规划助推陇药产业集群发展的思路、措施、办法为抓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研究掌握国家有关部委《关于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总体方案的批复》的主要精神,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和利好,本着“摸清现状、探索前景、找准问题、研究对策”的总体思路,结合品牌发展现状、提炼创新发展经验、探索集群发展对策,为打造陇药产业集群发展提供新思路,为提升陇药产业集群化水平提出新举措,助推我省陇药产业集群有新发展。
  黄选平强调,调研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为契机,本着“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中医药产业集群发展的新动能。要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环境等工作为重点,在实地调研,与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陇药企业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讨论,委托专业研发团队进行研究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讨论,破解难题,力争拿出较为系统、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主持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