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省政协机关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民主协商报兰州讯(记者贾庚)为进一步增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5月9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保密办宣传处副处长李佳珉就机关日常保密管理进行讲解。

  讲座中,李佳珉依据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讲授公务活动中的保密知识为主题,以窃、失密典型事例为例证,并针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保密工作常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工作生活中需要遵守的保密规章制度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事例典型,发人深省,使机关干部在进一步了解掌握保密知识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

  结合讲座内容,省政协机关保密领导小组就做好省政协机关的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意识。深入学习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及保密法律法规,掌握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防范失、泄密的基本技能,筑牢保密防线,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措施。认真研究和把握保密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积极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加强技术指导与知识更新,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规章制度,抓好密级文件的管理和计算机、移动介质的规范管理。三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要切实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具体岗位工作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保密责任,加强内部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四是要强化保密工作纪律。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督促检查工作,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为进一步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提供保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