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9次主席会议 听取重点课题调研方案汇报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9次主席会议

听取重点课题调研方案汇报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4月20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49次主席会议,听取省委省政府交办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方案的汇报,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加快兰州新区发展”“科技创新如何突破”“加快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如何发挥甘肃黄金段优势,办成几件大事实事”“加快陇药产业集群发展”“加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和长效机制”等调研方案的汇报。
  冯健身强调,即将开展的八项重点调研,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课题,这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肯定,也是对政协的信任支持。各调研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对此次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此次调研作为省政协的“一号工程”来抓。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抓紧时间对调研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按照任务分工,靠实责任、相互配合、信息共享、相互学习、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调研工作。要建立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汇报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外脑和互联网的作用,采取运用互联网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建议、聘请专家学者广泛参与、委托有关机构进行研究等形式,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为推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