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平凉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创新体制机制营造县域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黄选平在平凉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创新体制机制营造县域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调研组赴平凉市围绕“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开展专题调研。
  黄选平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营造县域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大对县域特色优势产业的支持力度,落实新型城镇化发展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硬环境,优化软环境。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活力。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走好县域经济发展路子,下功夫打造产业集群,集中建设产业园区,合力推进产业发展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要聚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形成县域经济发展载体,走好以人为本的城镇化路子,着力深化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促进产业与城镇功能深度融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专项基金和融资平台,以更加务实、更加细致的举措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壮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