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沛文在张掖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 做精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李沛文在张掖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
做精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4月15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带领调研组赴张掖就“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开展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县域经济发展的认识,把发展县域经济作为当前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举措,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力争取得新突破。
  李沛文强调,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支撑,进一步摸清家底、分类指导,高起点、高水平科学编制规划,把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特色资源开发、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找准选好做强支柱产业。要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重点,大力发展农业龙头企业,提高产业融合、城乡融合水平,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功能,提高园区的承接能力,提高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保障和支撑能力。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进土地流转、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更加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