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协商座谈会建言“三去一降一补”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黄选平主持会议

省政协协商座谈会建言“三去一降一补”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黄选平主持会议

 

  4月14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现实紧迫性,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因地制宜,抓主抓重、把握节奏,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着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得以落实。要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正确处理市场和政府的关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里各项优惠政策,完善产业发展环境,优化供给层次结构,摒弃用行政命令推动任务落实的思维,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同时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下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盘大棋。省政协相关部门要加快会议成果整理转化,形成专项建议,报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持续关注“三去一降一补”,积极为党委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