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栗震亚在临夏调研时强调 找准切入点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栗震亚在临夏调研时强调
找准切入点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调研组就“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赴临夏州永靖县、临夏县、和政县开展调研。
  栗震亚指出,加快发展县域经济是解决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的重要突破口,也是促进甘肃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根本途径,更是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加快推动甘肃城市化进程的战略选择。他强调,临夏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部署以及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针对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多措并举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立足比较优势,找准切入点,抓住突破口,进一步打造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各县要依托发展县域经济,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和持续增收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崔莹)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