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德哇仓在临夏调研时强调 整合资源突出特色 大力发展旅游业

 

德哇仓在临夏调研时强调
整合资源突出特色 大力发展旅游业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近日带领调研组赴临夏州就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和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德哇仓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旅游业的重大意义,全力打造临夏旅游经济升级版,切实将旅游业作为全州发展的首位产业、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服务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科学整合充分开发,利用独特资源,突出民族特色,倾心培育旅游精品,加强旅游与文化的有效融合,提升旅游产业文化品位。要对旅游资源文化作进一步挖掘、提炼、升华,把景观与文化、历史结合起来,寓文化于景观之中,让文化融入旅游之中。要采取多种方式筹措资金,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仅要争取国家和省上项目资金,还要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元投入的良好格局。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快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职能转变,加强旅游人员素质建设,规范景区管理,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