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启动开展“向上向善·荐书读书”主题活动

省政协机关启动开展“向上向善·荐书读书”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书香政协”机关建设,4月2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向上向善·荐书读书”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和秘书长陈伟等领导同志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与了活动。现场书香四溢,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由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工会发起,以荐书、读书、讲书、评书四个环节为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引导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胜任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素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听、说、读、写”和“学、思、践、悟”的能力水平,在“建功十三五”和“三提升六服务”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养成系统全面学习的行为习惯,避免碎片化、浅层化学习;提升道德修养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传承优秀历史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与经典同行、和圣贤为友、为精神打底,坚持读好书、习美德、立良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