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委老干局调研督查省政协办公厅 离退休干部工作


省委老干局调研督查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



  4月6日,省委老干部工作局调研处处长任进全一行到省政协办公厅调研督查指导贯彻落实中办3号、甘办91号文件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畅谈展望”活动的开展情况。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畅谈展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祥明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近年来省政协老干部工作的主要做法。他说,省政协党组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特别是第48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机关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更是体现了两级党组对广大老干部的政治关怀和高度重视。冯健身主席和党组其他领导及机关党组领导每年都亲自上门看望慰问老干部,对涉及老干部的事情亲自进行协调落实,切实把党的关怀和重视落实到每位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全过程,使广大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爱护和温暖。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任进全处长对省政协老干部贯彻落实中办3号、甘办91号文件精神和开展“畅谈展望”活动等工作给于充分肯定。他说,省政协党组和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两项待遇落实到位,服务保障有力,老干部工作队伍坚强团结有活力,“畅谈展望”活动开展的有力有序。他就省政协开展“畅谈展望”活动提出五条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深入发动更多的老干部参与“畅谈展望”活动;二是发挥政协老干部参政议政优势,聚焦主题深度畅谈建言;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成果转化;四是做好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成效;五是注重总结典型事迹及时做好宣传推广。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展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