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崆峒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3月21日,崆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占川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全体县级领导、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就抓好区政协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党建工作会议是区委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系统部署全区党的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区政协要密切联系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扎实做好对接落实,把会议精神在政协组织中学习好、贯彻好,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区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陈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加强和改进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大机遇,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协履行职能各个环节,落实在政协工作各个方面。一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认真学习上,学经典、学讲话、学业务、学典范,让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在广大党员的头脑中播下共产主义信念的种子,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工作方法。二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制度的完善上,全方位修订和完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风廉洁建设、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等规章制度,形成“制度群”效应。三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抓队伍和作风建设上,持续改进作风,努力提升素质,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四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自觉服从于区委领导上,自觉维护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握好正确的履职方向。五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体现在履职的具体行动上,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使政协的履职尽责与崆峒发展扣得更紧,与区委政府要求对接更准,与民生改善和群众愿望连结更实。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支部成员要带头担责、做好表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汇聚各方力量,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作出新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