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教育界委员视察甘肃广播电视大学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教育界委员视察甘肃广播电视大学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部分在兰省政协教育界委员视察了甘肃广播电视大学。 
  在视察中,栗震亚一行参观考察了甘肃电大市民学习广场、甘肃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云教室等设施,并听取了甘肃电大关于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开放大学建设进展的介绍。 


  栗震亚说,甘肃电大是适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历史作用。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甘肃电大面临着经费不够、生源不足、政策不明、前途不定等困境,亟需进一步的升级转型。栗震亚强调,甘肃电大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做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公共服务工作。一是要要发挥自身努力,以符合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前提,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培养名师,树立旗帜,要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把人才留得住、照顾好,通过提升教师队伍质量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栗震亚指出,省政协教育界委员要积极呼吁,就甘肃电大的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争取得到省委、省政府的支持。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生桢,副主任王智平、朱卫国、潘锋、王泉清参加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