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组织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学习考察活动


省政协文史委组织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学习考察活动




     3月15日,省政协常委、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带领考察组在兰州城市学院开展“文史工作进高校”学习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路易•艾黎展览馆、城市主题馆、甘肃方言研究所、甘肃省民族民间音乐传承与保护基地、逸夫图书馆、美术学院工作室等科研、教学场所。考察组对兰州城市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办学特色明显,成效突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相契合。考察组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兰州城市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学校强化文化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凝练办学特色,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我省文化大省建设中贡献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