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16日上午,农业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启迪了思想,洗礼了精神,触动了灵魂,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由农业委主任高清和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沛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调研员杨千栋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业委非党员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付怀明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开展党员评议,填写了互评表。农业委主任高清和对支委、全体党员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努力做合格党员。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调研员杨千栋点评认为,农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安排、有行动,准备扎实,查找问题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良好成效。支部书记付怀明对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这次组织生活会既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不护短,又建议中肯凝心聚力促整改,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沛文从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建议诚恳两个方面对农业委党支部“两学一做”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准则》、《条例》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宗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握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当好、落实好。委员会党支部要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尤其是按时召开三会一课。充分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民主集中制等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营造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着眼解决重点问题,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治新时期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发展的新要求,强化担当精神,认真贯彻好省委和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围绕省政协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