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17年2月21日下午, 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张生桢、周天佑、王泉清、张正雄、摆国锋、金灿参加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张怡静应邀列席会议并参与对支部党员的评议。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调研员杨千栋出席会议。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书记摆国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摆国锋首先就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做了汇报。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每一位党员围绕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会主任张生桢作为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和奉献作为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自我评价和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准则》《条例》和“四讲四有”标尺进行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督导组成员杨千栋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他认为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生动活泼、严肃认真、气氛和谐团结,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扎实,支部成绩突出,个人亮点特色明显,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找得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