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民宗委开展尔德节慰问活动

省政协民宗委开展尔德节慰问活动

德哇仓参加

  7月24日,在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省政协民宗委赴省伊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我省部分伊斯兰上层人士共话和谐,畅叙友情。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参加慰问活动,他向省伊协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穆斯林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省政协民宗委向省伊协通报了上半年专委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向他们征求了意见建议。
  德哇仓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穆斯林同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于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诚实劳动、辛勤工作,为全省科学发展、转型跨越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省伊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穆斯林同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加强宗教场所和宗教教指人员管理,依法保障信教群众正常宗教需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保持我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国爱民爱教和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代表人士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穆斯林群众,积极投身于我省的现代化建设,继续为全省改革、发展和稳定多做贡献。

德哇仓一行与省伊斯兰教协会负责同志座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