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回族藏族“百年实录”史料征编工作启动 黄选平出席启动会议

回族藏族“百年实录”史料征编工作启动
黄选平出席启动会议

  省政协11月16日召开《回族百年实录》和《藏族百年实录》(甘肃卷)史料征编启动会议,标志着征编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史料征编主要以“亲历、亲见、亲闻”为原则,以历史变迁、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为基本线索,围绕两个少数民族百年来最具特色、富有首创性、全局性的重要内容、重要参与人物开展征集。重点包括两个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历程和民族解放历程、新中国成立后民族自治情况发展回顾等。
  据了解,围绕全国政协少数民族史料征集协作规划,省政协近年来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和文史资料工作者,先后完成了我省特有少数民族《东乡族百年实录》《保安族百年实录》和《裕固族百年实录》的征集编纂工作,真实记录了3个特有少数民族百年来的奋斗历史,得到了特有少数民族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发挥了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积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