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集座谈会

  8月6日下午,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在兰州召开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编座谈会,邀请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兰州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就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集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对该史料的征集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编工作两大面宽,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截至目前,史料征集工作进展顺利,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征集人员不足等诸多实际问题和困难。会议提出,各征集单位要紧紧围绕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实施在陇原大地上的成功实践、促进发展、惠及民生、改变面貌、扶贫济困的“三亲”史料征集,还原历史真实,总结提炼最具有特色的鲜活史实;要对重点事件、人物、聚力效应和重点历程,认真筛选并加以提炼;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优势,重视加强其在史料征集中的存史资政作用,充分体现广泛的统战性;要坚持以数量保证质量的原则,切实增强内容的覆盖面;要不断扩大征集范围,提高完整性;要加大图文并茂史料的征集,提高史料的可读性和趣味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