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开展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编调研

  7月21日至25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邀请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相关同志,组成调研协商推动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战略史料征编工作组,先后赴13个市州,重点就史料征编大纲的框架设计、重点内容以及进展情况,与基层文史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推进新时期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为,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史料征编协作工作必须在征编内容的亲历、亲见、亲闻上着力;必须在充分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党派团体、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扩大文史资料统战性上着力;必须在牢固树立文史资料的服务意识、精品意识上着力;必须在广征博采、创新方式方法上着力;必须在突出特色、主动作为上着力。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协作征编工作,保证各地征编特色,高质量完成全国政协西部大开发甘肃卷的史料征集编纂工作,全面总结提炼我省西部大开发15年暨扶贫开发30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的“三亲”史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