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李沛文在张掖市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进一步抓好蔬菜产业发展

李沛文在张掖市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进一步抓好蔬菜产业发展

  9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在张掖市现场督办《关于建设张掖市百万亩绿色有机蔬菜生产基地》的提案,提案承办单位省农牧厅现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答复,提案人对答复表示满意。
  李沛文对省农牧厅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承办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蔬菜产业发展对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农民收入、扩大城乡居民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张掖市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蔬菜产业发展,加大项目投入力度,不断创新、因地制宜,提高生产和加工水平,打造蔬菜品牌,走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产业化经营的路子。省农牧厅和相关部门要结合督办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支持,继续打造张掖乃至全省的重点蔬菜基地,为张掖市和全省农业产业的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省农牧厅,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农业委、提案委,张掖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办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