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临夏召开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临夏召开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8月25日至26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议在临夏市召开。会议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创新督办方式、健全提案办理协商机制、推进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省各市(州)政协、部分县(市、区)政协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15名同志做了大会发言,并进行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在和政县现场考察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黄选平强调,要继续贯彻省委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政协提案工作。要强化系统学习,在提高履职能力上有作为。要夯实工作基础,在提高提案质量上做文章。要完善落实机制制度,在增强提案工作活力上闯路子。要加强提案协商,在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上求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提案工作整体合力上下功夫。要拓展工作平台,在提升提案工作服务水平上用力气。
  中共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致欢迎词辞,省委督察室、省政府督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提案委主任,省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