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12月2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户丁一主持会议,并向委员通报了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提案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要点,征求、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委员张光义、刘芳芹、赵鲁平、王亦凡等对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在五个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们说,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省政协提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着眼科学发展、“三农”问题、民生改善、生态治理、社会管理等,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视察,认真分析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案选题准确,建议具体,办理高效,成果显著,使“A”类、“B”类提案达到了历年最好水平。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提案工作更加注重全局性、更加注重工作制度的完善、更加注重工作质量、更加注重办理实效,特别要提出的是,提案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网上提案在线办理系统的建立,让提案者当时就知道提案提交是不是成功,极大地方便了委员。谈到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写得充实、丰富,层次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报告中提出需要改进的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得准确、中肯。同时委员们还对报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对2011年的工作总结和2012年五个方面的工作要点表示赞同。
 
    会议最终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和提案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要点。
 
    (通讯员段凤银 丁琼 白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