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督办劳动就业提案

   
 
  本报兰州讯(记者 卢吉平) 9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省人社厅现场督办有关大学生就业、民营企业职工权益保障等委员提案。


  今年“两会”期间,我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涉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建议提案63件,其中政协提案45件,内容涉及就业促进、职业能力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劳动关系等多个方面,其中《关于加强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的提案》和《关于保障民营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的提案》被列入省政协督办的30件重点提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截至7月26日基本完成了45件政协提案书面答复初稿起草工作。


  在听取了对有关提案的答复后,侯生华指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对政协委员提案高度重视的态度,认真研究有关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了大量的工作。他要求省人社厅积极总结经验,抓好督促检查,继续做好有关提案的办理工作。 网络编辑 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