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栗震亚在省教育厅督办有关提案

  
 
 
  本报兰州9月14日讯(记者 李峰) 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省政协有关人员,在省教育厅督办3件2010年省政协委员提案。


  这3件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快民族地区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和《关于在“省地共建、以地为主”的办学体制中落实省级财政支持定西师专的提案》。现3件提案均已办结。


  栗震亚指出,省教育厅对提案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对提案的答复比较仔细,采取的措施比较到位。教育关系到社会的进步,关系到地区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教育事业在发展中也会出现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各方有识之士一起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进步。今后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更切合实际、更准确、更有可行性的提案,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诉求和愿望,通过提案切切实实解决一些存在的问题,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网络编辑 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