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鼠标一点提案轻松提交



  来自天水的萧菡委员惊喜地发现,今年政协提案可以通过网络提交办理了,鼠标一点,她轻松地向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提交了8份提案。


  据了解,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是去年12月16日正式开通的。该系统为实现提案从征集、提交、审查、交办到承办单位办理答复、委员意见反馈的全流程信息化、网络化提供了平台。“这标志着我们的提案工作将进入网络信息时代。”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效龙说,他表示,系统的开通,将为广大政协委员、各承办单位提供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为提案工作部门提供了科学高效的管理手段。


  1月24日晚,记者通过登录甘肃省政协网站的“提案在线办理系统”了解到,委员个人或集体已向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提交了669份电子提案。

   
本报记者 徐爱龙  网络编辑 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