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落实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提高


  本报兰州1月18日讯 截至2009年底,省政协委员提案全部办复完毕,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采纳的272件,列入计划拟解决的480件,共占立案总数的83.4%,比2008年提高了8.4个百分点。综观全年的提案工作,不论从提案的数量、质量,还是提案的内容,各方参与的程度,办理的效果,都大大超出往年,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省政协将2009年提案重点放在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全年共提交提案952件,经审查立案902件,其中,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提案77件,专门委员会提案23件,委员提案802件。从提案内容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农业和农村发展;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城乡经济一体化进程;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生态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等一批有关热点难点的提案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提案落实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提高,提案在关注民生、促进科学决策、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记者 徐爱龙 网络编辑: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