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省政协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本报兰州1月6日讯 截至2008年底,省政协委员提案全部办复完毕,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564件,占立案总数的75%,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08年,省政协广大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积极利用提案方式建言献策履行职能,提案数量增加,委员参与率高,重点突出,涉及面广,集体提案作用发挥比较充分。全年共提交提案788件,其中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766件,平时提交22件,经审查立案752件,立案率95.4%。


  据了解,在收到的提案中,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专委会集体提案82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670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351人,参与率达到61.58%。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方面400件,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182件,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方面73件,统战、政协、民族、宗教及其他方面97件。这些提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四抓三支撑”的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等重大问题,为党政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记者 徐爱龙 网络编辑: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