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甘肃省政协举行主席督办提案会

甘肃省政协举行主席督办提案会

  本报兰州7月17日讯(记者白德斌 徐爱龙)省政协16日、17日连续两天举行主席督办提案会,分别听取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教育厅、省经委对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的提案》(第25号提案)、《关于尽快开工建设永登(徐家磨)至古浪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议》(第142号提案)、《关于尽快将甘肃联合大学列入我省普通本科院校设置规划建议》(第10号提案)和《进一步加快发展我省循环经济》(第57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建设厅对第25号提案和省发改委对第142号提案的答复后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发展抓项目、和谐抓民生”的总体要求,继续强力推进公路基础建设,全力完成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任务。同时,他希望对于政协委员提出的答复中存在的问题,政府有关部门能够认真考虑改进,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提案任务。通过政协建言献策,政府推动实施,共同来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在听取了省教育厅对第10号提案和省经委第578号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后说,要注重我省高等教育资源的整合,开拓思路,提高我省高等教育总体水平;要努力做好循环经济试点工作,指导和带动循环经济的全面发展,解决我省经济发展中资源对工业的约束问题,为我省接续产业的发展赢得时间和空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