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提案追踪:“百姓建言”得到积极回应

提案追踪:“百姓建言”得到积极回应 


  兰州公交集团:上半年彻底解决站亭站牌“分家”问题


  兰州晨报讯(记者石玉龙)1月17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本报征集的“百姓2号建言”———省政协委员提交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的《公交站亭站牌请不要“分家”》提案,引起了兰州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公交集团运调处工作人员已就此在近日展开行动,全市共有23处站、牌分离现象,现已解决11处,公交站、牌分离的现象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彻底解决。

 
  1月13日,李雪华等十余位市民打进本报征集百姓“两会”建言热线96555称,兰州市普遍存在着公交站牌与公交站亭分离的现象。这些市民打进热线纷纷表示,由于站牌与站亭的分离,给市民候车带来不便,容易误导人,也耽误市民乘车。


  1月17日,兰州公交集团运调处处长李庆长告诉记者,看到晨报征集的百姓“两会”建言和政协委员的提案后,引起了公交集团的高度重视,但由于站亭与站牌的移位涉及市政管理等多个部门,为解决这一问题,他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与各部门进行协调解决,公交站、牌分离的现象计划在上半年彻底解决。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柴永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