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 760件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 760件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政协甘肃省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取得新进展,760件提案全部办复。
  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委会,紧紧围绕省委和省政府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780件。经审查,立案760件。其中,委员提案680件,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提案66件,有关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4件。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412件,占立案总数的54.2%;涉及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的提案205件,占立案总数的27.0%;涉及政法、统战、劳动、人事、民族、宗教及其他方面的提案143件,占立案总数的18.8%。所有提案及时送交省委、省政府、省政协所属有关部门、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共67个承办单位办理。办理结果为A类的(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242件,占31.8%;B类的(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344件,占45.3%;C类的(所提问题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待以后解决的)145件,占立案总数的19.1%;D类的(所提问题留作参考的)29件,占3.8%。未予立案的全部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截至2007年11月30日,政协甘肃省九届五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已全部办复。本报兰州讯(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