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9次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9月27日召开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9次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9月27日召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9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9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9月27日至28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栗震亚、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关于对“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草案)》;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审议《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简则》;听取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