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第38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

省政协召开第38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8月25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38次主席会议,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筹备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建立政协智库的意见》(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优化中小微型企业融资环境有关工作开展民主监督的方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建立“全省经济形势座谈会”制度的意见》(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政协工作中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三突出、三拓展”的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有关事宜与省编办衔接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