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6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37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政协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解决好“三农”问题、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筑牢了坚实的思想根基、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省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讲话的内涵要义,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冯健身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纳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做好议政建言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思想实质为指导,精准把握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观点、工作方式为指导,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深入解剖麻雀,切实把存在问题找全找准,把具体原因说深说透,把对策建议提实提好,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报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战略部署、实践要求为指导,精心组织好常委会议和月协商座谈会,提高大会发言质量,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关于加快全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建议案》;审议了《关于对我省食品安全问题的调研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