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 讨论省政协2016年调研视察活动方案等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
讨论省政协2016年调研视察活动方案等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各部门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打算,讨论省政协2016年调研视察活动方案。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出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会议时指出,一年来,省政协各专委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理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强化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各专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根据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统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根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工作计划,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选题,集中力量,善于运用“解剖麻雀”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在工作中把实际情况摸准摸透,加强对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问题的研究,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成果,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在认真听取今年省政协调研视察活动方案后,冯健身强调,要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今年的调研视察活动,坚持分层次开展,把省委的重大调研课题和省政协的调研课题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省大局工作开展调研视察。要改进调研方法,认真研究课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找准角度和方向,明确调研方法和步骤,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多层次、多渠道进行调研,努力做到精准调研、精准查询问题,并提出精准的解决方法,确保调研工作有的放矢、有序推进。要根据调研内容和要求,吸纳有专业特长、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懂理论、有实践、能钻研的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形成内外结合、多方联动、优势互补、协同攻关的调研格局,切实提出可咨可鉴的意见建议,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又讯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第31次党组会议,审议《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