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教育界委员在甘肃电大调研栗震亚一同调研


省政协教育界委员在甘肃电大调研栗震亚一同调研 



  3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省政协教育界委员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栗震亚一行参观考察了甘肃电大市民学习广场、甘肃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云教室等设施,并听取了甘肃电大关于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开放大学建设进展的介绍。


  栗震亚说,甘肃电大是适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甘肃电大也面临着进一步的转型升级。栗震亚指出,甘肃电大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公共服务工作。要通过自身努力,以符合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前提,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人才留住、照顾好,通过提升教师队伍质量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栗震亚表示,省政协教育界委员也将通过调研,积极就甘肃电大的发展问题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