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兰州天水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业时强调 突出产业重点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黄选平在兰州天水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业时强调
突出产业重点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赴兰州、天水,就推进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提振发展信心,突出产业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支撑,努力提高创新驱动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全力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

 

  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州、天水两市,详细了解了装备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装备制造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装备制造类研究院科研项目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黄选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制造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提振信心决心。要深入理解《中国制造2025》,以创新驱动和产业项目为依托,培育一批重点园区、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和著名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企一策,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保障先进装备制造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