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3月21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关键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采取多种形式把讲话和会议精神学懂学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俞正声主席讲话的主要精神,把握着力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拥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全过程。
  冯健身强调,全国两会明确了各项工作部署,省委也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突出主责主业,紧盯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政协工作中。要在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教育引导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上作出新贡献,紧紧围绕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重点调研视察,围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等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要在助推脱贫攻坚上体现真担当,扎实做好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突出产业扶贫、分类施策、教育培训、扶贫扶志、基层共建、搭建平台等重点措施,积极参与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要在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上取得新进展,围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展民主监督,组织开展好有关民主评议,确保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民主监督工作的全过程;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层层传导压力,级级靠实责任,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要在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上展示新形象,一如既往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为推动民生持续改善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