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

 

  2017年3月17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颜富强和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在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政协机关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支部配合巡视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宏程同志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张效林同志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效林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工作,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抓好巡视所需要的文件、会议材料等的归档整理工作,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要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灵活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配合好巡视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