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文史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文史委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2月14日上午,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党支部在机关中楼4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效龙同志主持,文史委主任石晶做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进军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在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力促进了文史委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支部书记李效龙代表支部班子就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及表现,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督导组第四组组长陶进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文史委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严肃认真,开得非常成功、效果也比较好,质量高、有水平,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安排周密细致,准备扎实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希望会后拿出整改措施清单,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方向落到实处。
  文史委主任石晶同志对支委、支部党员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自觉主动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做合格党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四是切实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史工作能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