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17日下午,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在机关东楼3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席天成主持,支部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共13人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祥明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纯对会议进行了评价和督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力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支部书记席天成代表支部班子就存在的问题及表现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着眼于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真正做到相互提醒,敢于说短亮丑,承担责任,做到原则问题不让步、非原则问题不纠缠,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纯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班子的工作。他认为,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效果很好,希望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后在工作中向老同志学习,希望老干处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开展工作。
  赵祥明同志对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老党员表示感谢,并对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支部党员的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他要求,老干处工作人员要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切实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和身体状况。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进取意识,自觉主动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席天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二是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深化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三是认真总结经验,抓好工作落实,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四是抓好自身建设,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事、办会能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