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接待、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办公厅接待、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23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接待、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爱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薛陇平和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陶宗红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高爱军通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制度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每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互评。
  薛陇平同志认为,会议严肃认真,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一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工作责任心,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学习,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学习。二是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正确认识,虚心接受党员互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增进党员同志间的交流沟通。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爱军作了表态发言,对支部下一步的整改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力争使接待联络、网络信息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