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双向评议 黄选平参加活动

省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双向评议
黄选平参加活动

 

    11月23日为提高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实效,进一步总结经验,11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邀请省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分赴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4个提案承办单位进行提案工作双向评议。
  据介绍,开展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双向评议工作,提、办双方面对面座谈交流,相互评议、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是省政协进一步推进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尝试和探索。活动中,各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进行了评议,对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及十一届三次会议“B”类提案“回头看”的办理情况;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选平强调,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为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打下良好基础。要总结推广提案办理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双向评议成果,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