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张世珍赴平凉庆阳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时强调 构建工作责任体系 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世珍赴平凉庆阳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时强调

构建工作责任体系 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带领由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环保厅相关人员和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组成的环境保护工作督察组赴平凉、庆阳两市,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批示要求、信访举报环境问题查处情况以及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期间发现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督察。
  张世珍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环保督察工作的认识,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通过构建严密的工作责任体系,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的环保监管格局。要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于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始终,严明工作标准,细化整改目标,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抓常、抓小、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