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召开年度全省经济形势座谈会 张津梁讲话

 

省政协召开年度全省经济形势座谈会
张津梁讲话


年度全省经济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2016年12月30日召开年度全省经济形势座谈会,结合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2016年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讨论2017年经济形势走向及对策。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金融办、省国资委、省统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省经济形势运行情况及2017年工作设想;14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全省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状况作了发言。
  张津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我省发展实际,深入研究中央提出的政策导向,把关注我省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破解问题的对策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广泛凝聚合力,助推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及时组织力量梳理会议成果,力求形成高质量的专项建议,报送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真正把会议成果落到实处。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