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赴甘南临夏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冯健身赴甘南临夏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新春伊始,省政协主席冯健身2月6日、9日分赴甘南州、临夏州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全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健身在甘南州先后看望了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活佛、七世贡唐仓·洛桑格来·丹贝堪虔活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活佛、赛仓·罗桑华丹活佛,与他们亲切交谈,并悉心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冯健身说,过去一年,我省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开展公益慈善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自觉遵法、守法,坚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自觉服务大局,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在改善民生、造福社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在临夏州看望释绪慧、谭生虎、海清礼、杨杰芳、江嗣真等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冯健身强调,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指引下,临夏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是全州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广大宗教界人士辛勤努力的付出。当前,我省正处在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努力。希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等方面多做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把法治宣传教育落实到各种宗教活动中,进一步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和公民意识;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把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追求幸福生活上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