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黄选平作情况通报

省政协党组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黄选平作情况通报

  省政协党组2月7日上午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通报有关情况。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通报有关情况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2017年1月23日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安排部署周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民主生活会上,省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摆问题,务实谋划了整改措施,是一次严格规范、民主务实的党内组织生活。
  通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优化政治生态,从严要求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