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冯健身出席


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冯健身出席 

 




  1月2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迎新春联欢会在兰州举行。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情。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联欢会。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原副主席喇敏智、周宜兴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首先用一段短片回顾了2016年省政协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主要工作。随后,由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人员表演的《花开盛世》《节日欢歌》《和谐圆舞曲》《为友谊干杯》《家和万事兴》等节目,新颖生动。此外,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猜谜语、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环节。最后,联欢会在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和全场共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台联欢会昂扬向上、庄谐有趣,在充分展示才艺的同时,大家用欢快的歌声、笑声、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挚诚和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欢乐气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