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巡 视 公 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从2017年2月10日至年4月10日,对省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专项巡视。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认真贯彻政治巡视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巡视监督省政协机关党组和省管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重点受理反映省政协机关党组及其成员和所属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工作内容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一、邮 政 信 箱:兰州市邮政信箱176号,邮编:730030
  二、电子信箱:swdlxszyx@163.com (“省委第六巡视组邮箱”首字母)
  三、联 系 电 话:18893486596、18893159572(受理时间为8:30至20:00)
  四、联系信箱2个:一个在省政协机关中楼一楼东楼梯口入口,一个在省政协机关东楼西门口。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17年 2 月10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